關東煮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
沒有之一

 

2016.9.27

秋风朔朔

今天这种天气总是会让我想起原来的一些事情

当然也不只是这种

夏天蝉鸣 阳光透过叶子投射下来的时候

冬天落雪 裹紧羽绒服吃着冰激凌的时候


三年前的这个时候

我刚刚进入大学

加入国旗班的训练

和室友还没有混的那么熟

对这所学校里的一切都感到新鲜与迷茫

“我要在这里度过四年啊”

当时我一定这么想过


六年前的这个时候

我考入了志愿单上倒数第二的高中

听着老师念名字分到了3班

看着一队一队的陌生面孔

“高中啊”


九年前的这个时候

我跨区进入西城的初中

认识了最好的几个朋友

“你们好”


我到底忘记了多少事情呢

September
27
2016
 
评论
热度(3)
© 蘇碎SUSUI | Powered by LOFTER